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制度规范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实验室清洁卫生管理条例

2020-04-15 16:42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

    

建筑技术学院实验室清洁卫生管理条例

实验室是教师教学、科研的实验基地,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都必须爱护和珍惜实验室内的一切,经常保持实验室清洁、整齐,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此,特别制定以下条例:

1全院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得携带食品、水杯等物品进入实验室。

2 实验室每星期至少安排1次大扫除,由教师和学生共同打扫。

3平时实验室的清洁卫生由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安排值日的学生负责打扫。楼梯、走道、厕所由门卫值班人员打扫。

4每次实验结束后,由实验指导教师负责安排学生打扫实验室,经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去。

5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场所,室内严禁吸烟。实验室环境做到整洁卫生,走道畅通,设备器材摆放整齐,排列有序。

6实验室卫生实行“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院领导和教研室领导经常不定期地进行清洁卫生检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