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新起点新征程推进建筑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1-09-01 09:52

    

在2021新学年到来之际,为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收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8月31日,建筑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管理人员聚集一起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政联席会议,校领导高英雄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8月31日上午九点,建筑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政联席会议在南校区知行楼8509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同志主持。首先,张源同志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思想动员,张源同志强调,全院上下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我们国家强胜、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二要继续发扬建筑技术学院团结拚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三要进一步增强强院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动员报告后张源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王义剑同志对新学期教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从日常教学管理、师生技能大赛、省级双高建设、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学工管理负责人罗安文同志分别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学管准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院长郭自灿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工作,对建筑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近期学院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校领导高英雄同志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筑技术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图/文:陈宏  审核:张源)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