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21-10-28 10:19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与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程序,坚定立场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加强基层党的队伍建设,建筑技术学院于9月28日-10月22日在南校区知行楼8509党建活动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宏老师负责。在开班仪式上陈宏老师对参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强调了培训要求和纪律,并寄予厚望,他激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态度、勤于思考,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10月4日,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同志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和《乡村振兴战略与孝感经济发展》两个专题内容。院长郭自灿同志为学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坚守》专题内容,并进行了辅导。


10月6日,建筑技术学院总支副书记,学工负责人罗安文同志,分别从两个专题内容《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出发,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辅导讲座。

随后,学校组织部熊念老师,结合党员发展工作,以《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为专题,为大家作了一次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彥乔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和《学党史:两次国共合作》两个专题给学生进行了讲授;岳辉教授以《从百年奋斗历程看党的初心使命》为专题给学生进行专题辅导。建筑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陈宏老师以《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专题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伴随着结课考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圆满结束。培训结束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方澳同学感慨到:老师您好,我是方澳,通过这段时间的党课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未来这一年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最后衷心感谢您和各位党课培训老师这段时间的精辟讲解。

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能够进行这样一场党史学习培训活动,对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应该是意义非凡的。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陈宏  审核:张源)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