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10 10:35建筑技术学院

    

3月9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主持,会议议程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会前,党总支对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议,认真研读上级文件,明确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建筑技术学院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

组织生活会分支部进行,全体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党章党规和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时,没有遮遮隐隐、蜻蜓点水,而是开诚布公、坦诚交流、讲真话、讲实话、有辣味。并针对问题谈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召开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大会,每位党员进行互评。党总支书记张源对会议作点评总结,并提出下步抓好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建筑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要明方向、知定位;明职责、知作为;明高线、知底线。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承担“双高”建设项目任务上,要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陈宏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