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共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启新程——建筑技术学院和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武汉黄陂区自规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9:01建筑技术学院

    

6月30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袁胜华带领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和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武汉市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了“共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启新程”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和访企拓岗活动。

在会上,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武汉市黄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家单位的预备党员代表,在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党总支书记孙东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武汉市黄陂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区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支部书记张艳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张俊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体会;黄陂区法院法官助理张霄同志进行了清廉法制教育讲座,通过廉政视频、具体案例分析对贪污罪、受贿罪及职务侵占罪进行了讲解。

最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袁胜华、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管立泓、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丁启文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袁胜华和建筑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参观了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四楼企业荣誉室及清廉民企宣教中心,分别与信义兄弟建设集团领导干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即完成学校访企拓岗工作任务,同是为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密切校企联合党建。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