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预防性防控消杀

2022-09-30 08:45

    

9月29日14点30分,在恩施地区学生返校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辅导员对南区知行园宿舍环境进行预防性防控消杀,主动联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专门消杀物品,全体专职辅导员、志愿者连舒畅、周涛穿上防护服,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对知行园环境,包括:楼道、寝室、阳台等,采取“地毯式”作业。16点10分,完成消杀作业的支部党员连舒畅卸下消毒喷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处理防护装备,每个人都大汗淋漓。

“开学以来这段时间,我每天都是满满当当的,除了上网课,还帮着临时观察点寝室的同学送饭、帮着室友带饭、给班上同学发防疫物资、敲门提醒班上同学做核酸、传达辅导员的防疫要求...虽然忙但是很充实。”连舒畅说,自己当了5年兵,做了7年志愿者,当了4年班长,能为大家做点事是一种快乐,因为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

新生返校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行动,严格落实防控期间的各项防疫规定,做好做实学校的相关防疫细节,实行取餐券制度,就餐、核酸值班、下寝室值班到位,送新生教材全部到位,支部党员主动认领学工工作、防疫值守,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