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孝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活动

2022-10-29 10:47

    

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3时,孝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黄凌、孝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周杰一行,来到湖北职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室,为我院学工党支部捐赠40件制式抗静电一体保暖衬衣,感谢我院学工党支部党员、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连舒畅为退役军人事务做出的突出贡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自灿、党总支书记程思、学工党支部书记马文涛携全体支部成员及学院退役军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黄凌科长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感谢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对退役军人事务的支持,赞扬我支部学生党员连舒畅彰显了退役军人的风采和风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思致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局、市协会的捐赠,希望今后可以围绕专业,继续在退役军人相关事务、公益活动、文明实践等方面更多落地实效活动、更深展现孝感精神、更厚培植家国情怀,不负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学生党员、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连舒畅代表支部接收捐赠,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始终以“爱党爱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为协会宗旨,以“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为协会责任,带领学院学生、学校广大退役军人向善向上。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