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丰晓灿送学“农民工业余学校”

2022-11-25 11:05建筑工程学院

    

11月22日上午,澴川国投首个“农民工业余学校”在孝感市奥体中心文体产业(一片区)和奥体中心安置房(一期)项目部挂牌并举行开学仪式。这也是2022年全市首个在建工程“送学上门”项目。

开学第一课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丰晓灿老师进行了“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相关知识授课,近100名工人成为本次培训的首批学员。

为更好服务我市工程领域项目建设,提升湖北澴川国投集团项目管理和建设质量水平,澴川国投“国投研学院”积极对接市住建局,共同创办了在建项目农民工业余学校。农民工业余学校的成立,将在促进农民工综合素质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勇担职教使命,千方百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结合在建项目工程特点不断推进农民工施工队伍专业化、能力化、规范化建设,生动实践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程思)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