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学生党员模范寝室”挂牌

2022-11-26 1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学生党员寝室评比活动。在本次评比活动中,知行园3栋401寝室荣获“学生党员模范寝室”,学工党支部书记马文涛带领支部成员于11月25日下午3时到该寝室挂牌。

开展“学生党员模范寝室”评比活动,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推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党员连舒畅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班学生养成遵规守纪、文明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体现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组织引领上的优越性,促进了我院寝室的寝风建设。

“学生党员模范寝室”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促进,它时刻提醒着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铭记党员身份、树牢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责任,在全院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和道德示范作用。

学生党员连舒畅在挂牌活动结束后承诺:“我将会进一步加强自律,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奋发进取,与寝室同学同进步、与班级同学同进步、与学院同学同进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