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丰晓灿在2020年国培项目中评为“优秀学员”

2020-09-23 15:38

    

今年8月至年9月,建筑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丰晓灿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培项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丰晓灿在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评为“优秀学员”。

今年的国培项目类型分为“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卓越校长专题研修,教师企业实践,创新综合培训。丰晓灿老师参加的是“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该培训主要面向在职业院校从事教学工作2年以上的专业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培训采取集中面授与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2周线上培训+2周线下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技术技能实训、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应用、1+X证书制度等专项内容。

丰晓灿在培训过程中学习认真、刻苦钻研、主动交流、表现积极、考核优秀,被培训基地授予“优秀学员”荣誉。

近年来,我院选派多人次教师参加各类培训,致力于提高整体教师队伍素质水平,从师生技能竞赛、学生及学校反馈结果来看,教师能力提升实效明显。

(图/文:肖瑾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