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程曦老师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09-14 17:24建筑技术学院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授予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报》(鄂人社函[2021]139号)文件。我校建筑技术学院程曦老师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1日,湖北省“工匠杯(BIM)”职业院校土建类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湖北省高职土建类专业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比赛内容完全与工作岗位对接,参赛教师要求在3.5小时内完成参数化族、体量建模、综合建筑建模等BIM模型的建立。该项比赛考点多、难度大、竞争对手强,对参赛选手的BIM建模技术水平要求极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程曦老师凭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术操作荣获一等奖。

据悉,“湖北省技术能手”重点从全省经济发展主导产业技术技能含量高的岗位中进行选拔,旨在大力实施技能强省战略工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加快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