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联系我们

以点带面,建筑技术学院扎实推进混合式课程改革

2020-11-25 16:08

    

为助力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切实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建筑技术学院课程教学信息化水平,系统推进教学信息化进程,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关于“混合式课程”建设目标与思路,建筑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混合式课程听课评课活动,专业教师全部参与听课评课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学期初,建筑技术学院就将混合式课程改革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一是积极申报《施工图识读与会审》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以此引领其它课程建设;二是围绕“混合式课程如何建?混合式课程如何讲?”等关键问题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3个专业各选报两门课程进行混合式课程听课评课。教学办排出听课表并要求时段内无课教师必须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互相学习,充分发挥教师团队集体智慧,实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带动线上教学运用不熟练的教师迎头赶上。活动累计近70人次教师参与互听互评,取得良好效果,为后期全面推进混合式课程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混合式课程听课评课

混合式课程听课评课

(文/图:王义剑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