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咱们工人有力量》节目作为开场节目参与“中国梦﹒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活动

2021-04-30 23:12

    

4月28日上午9时30分,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孝感市总工会联合孝感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劳模事迹宣讲活动。

主题活动在孝感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表演节目《咱们工人有力量》作为开场舞参加本此活动。

参与演出的同学们在台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实有力的舞蹈表达了对广大劳动者致敬,歌颂了100年风雨历程中,一代代普通劳动者的辛勤付出。

同学们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蹈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各位劳模和观众的掌声。

(图/文:张天柱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