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1-05-27 11: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践行“孝行天下·感恩中国”的校园文化理念。5月24日下午,学校“春之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孝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如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刘辉、共青团孝感市委副书记彭丹丹、孝感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叶菊莲、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少武、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孝感晚报编辑部记者沈红明担纲比赛评委。本次比赛同步在云上孝感、湖北日报网(荆楚网)、网易孝感等媒体线上直播,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等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各选手以“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孔繁森、焦裕禄、杨靖宇、黄继光、张富清等中国共党员的感人故事。通过回味红色经典,追忆红色历史,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国之心的同时,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建筑技术学院宋欣仪讲述的《一辈子坚守初心——张富清》荣获三等奖,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文:张天柱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