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子在党史知识竞赛校级决赛中获一等奖

2021-06-10 20: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9日下午4点30分,学校“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区乐学楼613教室举行。

经过各学院激烈角逐,我院学子潘凯威、王明霞、易家乐组成的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

潘凯威同学赛后表示:“通过近期对党史的集中学习和利用业余时间对党史的学习,我再次感受到了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史,从势单力薄到众志成城。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百年党史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而先进的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和历史性的飞跃,也只有在这样的政党领导下,才能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图/文:张天柱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