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连舒畅参与“本禹志愿服务大讲堂”省级宣讲团

2022-05-30 10:30

    

5月下旬,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志愿者协会主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省级示范宣讲会。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连舒畅作为优秀志愿宣讲者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连舒畅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悔青春志愿行”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之路。捐资助学,帮助优秀学子圆梦大学;每月定期针对贫困及残疾人群捐赠,尽微薄之力帮助他人;在国家紧急关头,积极投身抗疫,捐赠防疫物资,无偿献血,签署捐赠人体器官协议等,点燃了公益的烈火之路。

从解放军战士到学生再到创办在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退伍不褪色”是连舒畅的铿锵誓言。连舒畅的志愿事迹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号召引领更多群体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图/文:刘稚楠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