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上斩获2金

2022-12-01 08:34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以体育精神为纽带、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体育育人”有机结合,将体育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推动“五育并举”落地落实落细。

7月12日至14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选派了18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荣获4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我院21070501班学生蔡春杨荣获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集体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湖北省省运会赛事,也是我校目前参加田径比赛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顶烈日、战高温、克服伤病等困难,充分发扬建筑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建筑学子青年风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