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子喜获湖北省首届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二等奖

2023-05-30 15:08

    

5月29日,2023 年首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挑战赛结果公布,我院21070201班胡子怡同学荣获二等奖,22070202班包美娜同学荣获三等奖,刘稚楠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考查学生的信息素养基本知识、数据库检索、网络检索等基本技能,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赛前期,我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竞赛辅导。全校共5人获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我院获全校唯一的省级二等奖1项,另获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高职高专学生信息意识、信息能力和信息道德,全面提升学生信息素养。下一步,我院将加强对学生的信息素养教育,培养学生信息意识,提高信息利用的能力,让信息素养助力学生成功成材、匠心筑梦。


(文:刘稚楠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