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员风采】我院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2023-07-25 09:02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九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连舒畅荣获参军入伍类“长江学子”称号。

连舒畅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退役大学生。退役前,他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人民子弟兵;退役后,他是公益服务的先行者、学校退役大学生的好榜样。年仅24岁的他,已是公益服务的“老兵”,组织创建了湖北省首个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先后当选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大讲堂等活动,其事迹被湖北日报、湖北退役军人、孝感日报等多家官媒报道。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此次连舒畅荣获“长江学子”称号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起到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文:张天柱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