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就业 > 正文

联系我们

湖北恒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1-07-15 19:56

    

1.招聘企业:湖北恒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招聘岗位:测量员、资料员、劳务员。

3.招聘人数:5-10名。

4.项目概况:佳兆业孝感空港科技城产业1.3期一标段项目,是湖北恒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空港科技城的一个在建的厂房项目,建筑面积三万五千余平米,已于2021年6月23破土动工,现有各类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十多人。本在建项目可以为各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的岗位,提供十年寒窗后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工作之余,还有各类施工经验丰富的老师传帮带,现场教授在学校学不到的技能和知识,给予不断提升自己素质的无限空间。

5.招聘要求:年龄在18-28岁之间,身体健康,热爱建筑工作,能够适应工地环境,能吃苦耐劳,无犯罪前科,肯钻研专业技术的有志青年。

6.联系方式:欧阳(经理)15007290281

7.工作地点:孝感市临空区佳兆业空港科技城(12路公共汽车高庙站往孝感方向200米)。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