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学子参加学校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比赛获两项三等奖

2021-10-25 09: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贯彻实施“智汇湖北”工程要求。10月20日,由孝感市人才服务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工部(团委)联合主办的“才聚荆楚,逐梦职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周尚敏,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团委书记、公共课部相关负责同志、创业导师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决赛中,十六名入围选手分别在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等赛程环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自身应变能力与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技术学院曹亚宁、桂玮蔚荣获三等奖,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文:张天柱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