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应城市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挂牌

2021-10-27 08:43

    

10月26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应城市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副书记罗安文,应城市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孝感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俊培,建筑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罗安文、张俊培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协议书。建筑技术学院副书记罗安文在讲话中指出,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是当代高职教育的重要要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创建充分利用了社会资源,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劳动实践场所,共同助力学生成为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专业人才。仪式结束之后,师生们在应城市义和镇柴咀村开展劳动教育。

我院将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相关方面与应城市俊培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紧密合作,为我校学生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专业服务。

(图/文:张天柱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