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到我院招贤纳才

2021-11-25 0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规范,党团共建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今后高质量发展赋能。11月23日,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在工会主席罗斌的带领下应邀到建筑技术学院招贤纳才,建筑技术学院专职副书记罗安文陪同并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11月23日下午,招聘会准时在建筑技术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同学们济济一堂,热情高昂。当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罗总一行走进招聘会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建筑技术学院专职副书记罗安文向罗总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在招聘会上,罗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北信义建设集团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企业文化,党团建设,工程项目辐射范围等,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实习规范,工薪待遇与今后发展的空间。大家听后个个蠢蠢欲动。

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各自的实习愿望,并对企业产生了敬佩之情。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实力雄厚、设施设备先进、技术力量强大、企业文化品牌国内一流,是全国首家用道德品牌命名的现代企业。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之一,学生参与企业实习对学生成长成才有着至关重要影响。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有20余人,预备党员有3名。罗总一行对参加本次招聘的学生素质与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热烈欢迎有志愿青年加入到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增彩,为学校增光。

(图/文:陈宏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