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

2021-11-25 20:13

    

11月24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南区知行楼8509室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向身患重病的20级学生周同学的家长转交了爱心善款。学校纪委高英雄书记、建筑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同学是建筑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级的学生。在今年五一期间,周同学在家突发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严重危及生命,在治疗过程中,引发了肠粘连并发症和严重的肺部感染,不得已住进重症监护室,依靠呼吸机维持,目前仍在武汉协和医院住院治疗。为了治病,家里前后已经用去了60余万元,而后期巨额的治疗费用更是让一个家境一般的农村家庭无力承担。

在得知周同学的情况后,建筑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筑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立即在第一时间向全院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短短数天时间,建筑技术学院师生职工累计捐款一万七千余元。校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在得知情况后,也划拨专项慰问金3000元。

经过近五个月的精心治疗,周同学病情终于有所好转。11月24日,周同学的家长专程来到学校,建筑技术学院为他们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捐助仪式。学校纪委高英雄书记和学院负责同志,一起将善款转交到周同学家长手中,并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争取早日完全康复。周同学及其家人对建筑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和全院师生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文/图:刘稚楠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