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讲座

2022-12-04 20:54

    

12月3日,在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团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讲座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马文涛主讲,党总支书记程思、副院长王菲、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支部书记马文涛从宪法的基本内容、原则、意义、历史等四个方面,结合诚实守信、规则意识、文明素养等十四点内容,向师生生动讲述了我国宪法的“前世今生”,强调了学习宪法知识的重要性。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本次讲座旨在推动我院师生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提高道德素质,并以此为契机,营造法治校园环境,让“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深入人心。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