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解金融知识,谨防金融诈骗”主题活动

2023-03-16 08:21

    

3月15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1级、22级学生参与“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在南校区以现场宣讲的形式开展,由中国建设银行孝感分行的工作人员讲解、答疑。活动为学生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常见非法放贷的两大套路、金融诈骗风险的三大陷阱,不仅普及了金融相关的知识,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

建筑工程学院向来重视学生“五防”教育,本次活动的防金融诈骗宣传正当时,同学们表示:“这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保护个人信息的意识,了解了当下常见的金融网络陷阱,有效保障了我们的财产安全。”

(图/文:张天柱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