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刘稚楠老师在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3-03-20 19:28

    

3月17日下午,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摩活动。我院辅导员刘稚楠老师荣获一等奖。

分享会上,11名辅导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发生在“思想价值引领、经济困难资助、学业困难帮扶、心理健康关注、就业创业指导”等领域的故事娓娓道来。故事中有情怀,分享中有感动,育人中有方法。

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载体。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讲好立德树人育人故事,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从一点一滴上做引领,从一朝一夕中显温暖,争做“六有”辅导员,全力推动学校思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