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城同创”主题志愿活动

2023-05-04 17:15

    

劳动节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孝感市政府号召,组织“建心筑梦志愿服务队”到玉泉路两侧开展“五城同创”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二十余名志愿者分成两队,到划归好的劳动区域开始清理垃圾。同学们一手垃圾夹一手垃圾袋配合默契,劲头十足,天气的阴霾丝毫不能阻挡他们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的热情,很快街道两侧的废纸、烟头、易拉罐等垃圾就被一扫而空,沿街商贩纷纷对志愿者的行动表示赞赏,一些商贩主动加入其中,打扫店口卫生。

本次活动既是对孝感市“五城同创”的生动实践,更是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最佳课堂,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将继续发动学生参与到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中,激发学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五城同创”。

(图/文:张天柱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