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21级建装、广告专业开展《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2023-05-26 11:07

    

为落实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学生手册》的要求,塑造良好的院风、学风,使广大同学自觉规范行为、遵守校规校纪,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5日晚,在21级建装、广告专业开展了《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内容。辅导员用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不仅带领大家了解了违纪处分的基本流程,更使大家认识到到违纪行为将给本人和学院带来的严重负面影响。

本次是我院的第一场《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后续将在学院全面铺开,使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熟悉、掌握学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

(图/文:张天柱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