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走出去就有收获——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圣都装饰等企业

2023-05-29 17:27建筑工程学院

    

(本网讯 通讯员:王菲)走进2000平米的公司,“哪有装修?只有做人”企业理念,“0增项”、“二十项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无赦”的企业承诺首先映入眼帘,让人感到震撼。在施工工艺展示厅中,管汇流用斜三通取代了常见的顺三通,在冲水时更加顺畅,不会反流;装饰吊顶采用特有的七字型转角工艺,使吊顶更加牢固,防止开裂;独特的金属过桥弯工艺,厚实的管壁能够做到强抗干扰,使强电、弱电互不影响。圣都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做到了孝感地区产值、公司面积、行业口碑的头部企业。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自灿、党总支书记程思、副院长王菲、专业教师严俊峰一行赴建筑装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袁胜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圣都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孝感市壹加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孝感市嘉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袁胜华参观了装饰公司的施工工艺和样板间展厅,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就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等问题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头部装饰企业在产业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审核:郭自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