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我院22级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2023-06-01 11:58

    

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严教严管工作,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进而在学院形成文明自律、遵规守纪的良好校园氛围和优良的学习风气。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31日晚,在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了《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学生手册》专项学习主要围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内容展开,运用案例对学生进行了重点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是我院第二场《学生手册》专项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校规校纪教育,提高了学生遵纪守规意识,为营造良好校园风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文:罗永承  审核:马文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