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联系我们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线精品课程资源更新采购公告

2023-02-22 10:20

    

经学校研究批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拟开展《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施工图制作》2门在线精品课程的视频优化和拍摄、制作动画资源等采购工作,欢迎各供应商参加。《建筑工程识图》采购控制价4.95万元,《建筑装饰施工图制作》课程采购控制价为4.9万元,具体内容见附件(项目需求书)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4日12:0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知行楼512室。

开标时间:2023年2月24日15: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知行楼509室。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712-286160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参与投标的单位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以备资格预审,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核查,另带上封好口的报价单、参数响应及实施方案等资料。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