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发展协会成功举办了建筑专业知识问答大赛

    2021-05-22 16:00湖北职院建筑技术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建筑技术发展协会于5月21日下午在南区知行楼8424教室举行以“拓宽视野,深入实践,提高自我”为宗旨的专业知识问答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020级5个班级参加。
      本次大赛采用团体比赛,比赛分建筑理论知识和建筑实际操作竞赛。在建筑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中,各班代表积极抢答,情绪高涨、气氛活跃。在建筑实际操作过程中,各班代表在满足规范的情况下,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将大赛气氛带到顶峰。历时三个多小时,比赛圆满结束。最终2007103班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2007501班获得团体第二名,2007202班获得团体第三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更加关注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校园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拓宽视野,深入实践,提高自我”的目的。

    (记者 刘梦萍 乔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