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联系我们

    建筑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成功举办

    2021-04-30 22:56

        

    4月28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区知行楼424阶梯教室成功召开。

    出席本此活动的有建筑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学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建筑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150余人。


    下午4时,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召开建筑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团学代会的批复。接着建筑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安文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建筑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在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对我院所有学生干部表达了最殷切的希望,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建筑技术学院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青年学生干部要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和学生,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二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青年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并将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作为工作的主旨;三是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青年学生干部要把握时代发展,增强创新意识,使学生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


    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李宛欣、学生会轮值主席刘佳伟分别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总结了成功的经验,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42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竞选,150余名学生代表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本此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院团、学生会干部,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

    (审核:罗安文)


    elementname